5年3班鄭宇姍老師網站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鄭宇姗老師 我的導師-鄭宇姗老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我的導師-鄭宇姗老師

教育理念-溫和堅定,及時覺察需求,並欣賞每一位孩子。

  一名老師不單單只是傳授知識,對於孩子們的心靈、人格發展亦有重大影響。我期許能透過教育,創造溫暖的學習樂園。尊重、欣賞孩子的差異性,讓孩子適性發展,並培養自信負責且樂觀進取的態度。帶領孩子飛翔,再逐漸放手讓孩子追尋夢想。

 

教學理念-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

  教學需要有邏輯,能承先啟後,為將來做準備。並且,透過螺旋式的教材編排,才能讓學生加深加廣知識層面,避免機械化。因此,教師透過理解教材、課綱,於教學時間內,展現教師的教學策略,以有邏輯脈絡的鋪陳,協助學生建構知識。讓學生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滿足學生學習需求,才能使孩子們進而對學習產生熱情和動力

 

班級經營理念-用心,感動無數顆心。

  好的班級氛圍,能讓孩子自在學習、放心倘佯學海。在學期初,透過民主討論,共同訂立班級規範,並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互動,讓親、師、生攜手營造溫馨的學習環境。而在日常生活,透過細心觀察學生,陪伴孩子在成長路上,日漸茁壯。貼近孩子的需求,並站在孩子角度思考,用一顆真誠、充滿教育愛的心,去感動每一位孩子的心。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