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怡靜老師
~ 601叢林探險隊 ~
:::
 
登入
帳號:
密碼:

點擊圖片可以更換驗證碼
叢林學院群像
叢林導師 叢林導師
各部領袖 各部領袖
天字第六班601 天字第六班601
天字第五班601小蘋果(八年級) 天字第五班601小蘋果(八年級)
天字第四班601小橘子(高一) 天字第四班601小橘子(高一)
天字第三班603小小兵(高三) 天字第三班603小小兵(高三)
天字第二班404小精靈(高三) 天字第二班404小精靈(高三)
 
叢林探索指南
叢林學院大小事 叢林學院大小事
探索隊日誌 探索隊日誌
探索隊任務表 探索隊任務表
探索隊經營計畫 探索隊經營計畫
 
探索隊全紀錄
探索隊行腳 探索隊行腳
叢林補給站 叢林補給站
探索交流道 探索交流道
尋寶圖 尋寶圖
榮譽榜 榮譽榜
午間愛樂 午間愛樂
 
 
:::
叢林補給站叢林補給站
     
 
名稱 說明 下載

文化部「第36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推介活動」

家有孩子們的趕快下載喔!文化部「第36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推介活動」首度推出獲選書籍精華內容線上書展,開放48本免費下載 下載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兒童文化館」網站係文化部前身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自1999年建置,本網站以提升兒童閱讀興趣為目標,專屬兒童線上閱讀的園地,經由長期的線上繪本閱讀素材的累積,以及更具體地將文化主題相關的閱讀內容,製作成活潑又有互動性的動畫播放與遊戲,讓兒童能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來進行閱讀,進而培養閱讀習慣。因此,特別著重在創意與互動之表現上,經由創意與互動性的設計,讓兒童親近閱讀、喜愛閱讀、擁有對閱讀的熱情! 下載

字音字形學習網

字音字形的學習 是一項長久的功課,善用本站所提供的功能,能讓你在較少的壓力之下,學習正確的讀音和寫法。老師不希望你一天測驗1000題,接著消失一個禮拜都不上站,這門功課講究的是滴水穿石的功夫,即使一天只做50題,一年下來就有18,250題,比起短時間內衝高經驗值的做法,慢工出細活的學習方法更能加深記憶,不易遺忘。 本站能紀錄你的學習歷程和答對答錯的題目,只要每天花半小時做新題目,再把錯的複習過一遍,相信很快就能成為字音字形達人了。 下載

HyRead ebook 臺北市立圖書館

兒童青少年閱讀行動電子書。提醒各位親愛的讀者,除了在Hyread ebook 電子書店購買電子書之外,也可以在圖書館中借閱HyRead電子書喔! 若您是下列圖書館的讀者,請在該圖書館電子書服務平台中登入自己的讀者帳號、密碼,就可以免費借閱該圖書館有購置的電子書喔!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下載

均一教育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是由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創辦。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雲端平台提供免費的『均等、一流』的教育機會給每一個人。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網站所有的資源。不管你是學生、老師、自學家庭、校長、二十年後想回去當學生的大人、或是對地球生物好奇的友善外星人,均一的課程內容與資源完全免費提供使用。 下載

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

本部標準楷體字形提供筆順學習為主旨,本版共收錄4,808個常用字與37個注音符號的筆順動畫,並配合本部《國語辭典簡編本》、《部首手冊》、《國字標準字體教師手冊》和《常用國字辨似》等部分內容,以「進階學習」的角度,增加「字音」、「字義」的資訊,讓本學習網的功能不只是學習寫字,也可作為國語文教學的工具。 下載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此網頁查詢功能包括可針對字詞、注音、釋義及全部內容進行查詢,另可配合「注音輸入表」、「部首表」作為查詢資料輸入的方式。此外,亦可輔以「分類」作特定查詢範圍內的查詢。 下載
點選綠色箭頭圖示,即可下載或開啟檔案;或用右鍵點選綠色箭頭圖示,選擇另存即可下載檔案。
 
     
 
:::
學習小精靈尋寶圖
聯絡簿日記 聯絡簿日記
好話分享 好話分享
學習便利貼 學習便利貼
閱讀便利貼 閱讀便利貼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學習小精靈園地
小園丁日記 小園丁日記
作品展覽會 作品展覽會
叢林 Live Show 叢林 Live Show
 
探索隊聊天室
甜言蜜語留言板 甜言蜜語留言板
熱情分享討論區(登入顯示) 熱情分享討論區(登入顯示)
愛的鼓勵投票區 愛的鼓勵投票區
 
榮譽榜
無障礙設計 網站地圖
今日人次:
累計人次: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