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珠老師
~ 歡 迎 您 ~
:::
好站連結
臺灣網路科教館-科展群傑廳 臺灣網路科教館-科展群傑廳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AEEA 天文教育資訊網 AEEA 天文教育資訊網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自然與人文數位博物館 自然與人文數位博物館
 
 
:::
     
 
老師的話

傅老師的話:

    老師是最具"生命力"的人,科任老師所孕育的孩子,產量卻多的驚人。每個孩子都是我的寶貝,自然竭盡所能去照顧到每一個,然而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最獨特的,有著不同的個性、習慣、脾氣…等,總是有著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愛。即使對待每個孩子的方式不是孩子最想要的,但是出發點都是基於愛,只要孩子有心改好,願意積極求上進,透過良好的溝通,表達自己的意見,才能縮短彼此的期望差距,給彼此需要的愛及空間,拉進彼此的距離。

    每次和你們的師生緣即將畫下句點時,心中萬分不捨,一切盡在不言中。然而有些叮嚀,還是非得再一次提醒,凡事三思而後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如遇到無法做出判斷的事,最好找師長討論。不論是課業、交友,或是其他的興趣,都可多元化發展,但務必量力而為,切勿過度沉迷。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朝自己的目標及理想邁進,築夢踏實。相信有緣會再相聚,有空可回來找我,再續師生緣。


 
     
 
:::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