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郁芳老師
~音樂的藝享世界 ~
:::
三年級音樂學用品注意事項
提醒單 提醒單
 
網路資源
google google
yahoo yahoo
youtube youtube
 
 
:::
     
 
個人經歷

個人經歷:

 

1971年出生,台北市人。從國小開始參加合唱團,開始有唱歌的經驗,國中及高中都分配到合唱班及社團。高中開始學習聲樂,啟蒙於廖雪貞老師,進入國立台北師院後主修聲樂,師事姚和順教授、裘尚芬教授。96學年度進入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就讀音樂教學演唱組,師事彭文几教授,98學年度畢業取得學位。

大學畢業後任教於天母國小擔任音樂教師並指導合唱團。期間仍不斷充實音樂經驗,參加市立交響樂團附設合唱團、漢聲合唱團,演出多場音樂會及歌劇,如茶花女、卡門、阿伊達、漂泊的荷蘭人、杜蘭朵、丑角、鄉村騎士、瑤姬傳奇、蝴蝶夫人、波西米亞人、唐喬望尼、糖果屋、魔笛、曼儂雷思考等,大型合唱曲如貝多芬合唱交響曲、莫札特、佛瑞安魂曲等。並有機會出國參加歌劇的演出,以及參加歐洲國際合唱節表演。


 
     
 
:::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