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郁芳老師
~音樂的藝享世界 ~
:::
三年級音樂學用品注意事項
提醒單 提醒單
 
網路資源
google google
yahoo yahoo
youtube youtube
 
 
:::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音樂是心靈的潤滑劑,能讓我們心情放鬆,讓感覺及想像力自由翱翔。上音樂課是多數小朋友喜愛的事,不但能唱歌,吹奏笛子,還可以欣賞音樂,了解音樂背後的故事內容。藉著音樂的魔力先吸引孩子,我會找尋在他們生活週遭的音樂,先引發他們的興趣,進而探討歌曲內容,甚至最後能自己演奏樂曲,自娛娛人。我會讓音樂的學習是有趣的,在遊戲、討論和演奏中學習,讓孩子能打從心底感受音樂的魅力。

 

           音樂的學習不限於在音樂課的教室內,我鼓勵學生多聽現場的音樂會及舞台表演,如此才能使音樂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成為調劑身心的方式。任何學習不免都有一些壓力,但在給予合理地要求之下,學生必能認真學習並得到成就感。保持對音樂的興趣,就是往後學習音樂最好的動力,希望孩子們都能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