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惠舟老師
Welcome!
:::
Letters for parents
the 1st grade students the 1st grade students
the 3rd grade students the 3rd grade students
 
 
:::
     
 
the 3rd grade students

親愛的同學:

     我是今年英文課的任課老師~郭惠舟老師,請稱呼我Teacher Vivian.  很高興有機會能擔任三年級的英文老師。這個學期我們所使用的課本是何嘉仁出版社的教材eStar 5。這個教材內容生動活潑,相信同學一定能夠將其中的單字句型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以下是英文課的相關注意事項,請同學要仔細閱讀並提醒自己喔!

a.     學用品部分

每次上課,都要記得帶課本、習作、資料夾、以及相關文具用品,養成負責任的態度。

b.    小考部分

每一個單元都會有兩次的小考,一次是單字考試,在老師教完單字後,將有一次聽考,訓練同學背單字的能力。另一次是單元小考,將在每一單元節數時,測驗同學對本單元句型文法的熟悉度,記得要提早準備喔!

c.      習作部分

習作基本上都是在學校一起完成,會依照單元需求另外印製學習單。

d.    評量部分

每學期有兩次評量,期中評量是在英文課時考試,期末評量則是排入學校評量時間。

e.     上課部分

上課時,同學的參與度是很重要的。其中包含上課態度,團體合作,舉手發言以及專心聽課。

    上課專心,回家複習,相信同學一定可以將英文學得很好。記得養成閱讀英文書的習慣,開口說英文,聽英文CD,英文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好朋友喔!

~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天母國小』